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趁夜侵入廢棄醫院 驚見無名街友上吊亡

吳姓男子翻牆侵入廢棄醫院,意外發現有人上吊身亡多月。(記者陳恩惠攝)

吳姓男子翻牆侵入廢棄醫院,意外發現有人上吊身亡多月。(記者陳恩惠攝)

2017/07/12 22:21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曾犯下竊盜案,服刑才剛出獄的50歲吳姓男子,今天晚間翻牆侵入早已廢棄多年的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位於北市的城區醫院,前往尋找遺落的「工具」,殊不知要找的工具沒有找到,卻在廢棄院區的耳鼻喉科的聽力檢查室,發現有具上吊的屍體,嚇得他趕緊報警;警方據報,前往勘察發現屍體幾成白骨,男女已無法分辨,懷疑是長居此地的無名街友,將進一步釐清身分。

吳姓男子自稱,他於2年多前,曾因侵入這個廢棄城區院區行竊被逮,判決入獄服刑,如今他出獄之後,在建築工地打臨時工,想起當時有些螺絲起子、鐵鎚等工具遺落在城區醫院,於是跑回醫院去找。

吳男表示,在他翻牆侵入城區醫院後,斷斷續續聞到屍臭味,但他誤認可能是在該院區生活的流浪狗,些許病死所致,當時還沒想到可能是人的屍臭味,於是依照先前來過的記憶,發現耳鼻喉科聽力檢查室門的喇叭鎖住了,而且是由內側反鎖。

他認為裡面可能放有值錢物品,所以找了根木頭,由門鎖邊的木片隔板敲破1個洞,然後反手伸入室內將喇叭鎖打開進入,四處搜尋,卻在房間的角落,發現一具上吊的屍體,由於遺體部分只剩白骨,性別已無法辨識,於是報警處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