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假觀光中國扒手栽了

中國籍扒手何俊志四處犯案,今天遭北市刑大幹員逮捕。(記者劉慶侯翻攝)

中國籍扒手何俊志四處犯案,今天遭北市刑大幹員逮捕。(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7/07/12 15:2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多次持觀光簽證來台,卻四處下手扒竊作案的中國籍慣竊何俊志,今日中午在台北市信義路的鼎泰豐餐廳內,竊取一對日本父女檔觀光客皮夾得手後,為監控多時的台北市刑警大隊肅竊組人員逮捕。

警方表示,來自中國廣西的慣竊何俊志,今年5月間連續犯下多起扒竊案件,犯案後即返回中國,惟相關犯罪事證均已遭警方掌握,何嫌6月下旬再度入境時,當場遭警方拘提到案,經交保並為士林地察署檢限制住居中。

警方調查,56歲何嫌於交保限制住居期間,持續在台北市忠烈祠、故宮博物院、士林夜市、饒河街夜市、寧夏夜市及永康街等觀光景點出沒。

北市刑大肅竊組經多日跟監埋伏,今日發現何嫌鎖定一對日本來台灣觀光的父女檔作目標,待對方進入鼎泰豐用餐之際,自後下手扒竊得逞,警方見事證明確隨後逕行逮捕,不過日本遊客仍不知已遭扒竊,離開現場,員警只得以跑百米速度追回對方,經員警告知隨身財物已遭扒竊才發覺被竊。

全案經警方偵詢後,將何嫌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