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妻子外遇 中市莽夫勒妻斷氣命危

警方馳抵時,陳男也被自己的莽行嚇呆,坐在現場不發一語。(記者張瑞楨攝)

警方馳抵時,陳男也被自己的莽行嚇呆,坐在現場不發一語。(記者張瑞楨攝)

2017/07/10 23:13

〔記者張瑞楨、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屯區從事板模工作的陳姓男子,今天晚間8時許,懷疑年齡小他17歲的越南籍麥姓妻子外遇有小王,談判是否離婚時,一時氣憤用手肘勒住妻子10多分鐘,勒得妻子斷氣,送醫後恢復心跳,中市四分局春社派出所逮捕陳男時,他呆坐現場不發一語,被捕後,喃喃自語說:「我沒想到自己會這樣失控」,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中。

春社所調查顯示,57歲的陳姓男子是板摸工,41歲的麥姓妻子是工廠作業員,兩人結褵已有18年,育有2名子女,近期陳男卻發現,妻子經常外出,與到台灣工作的男性同鄉越南外勞見面聚會,甚至一起玩樂,似乎沒把心思放在家庭上,似乎有小王外遇,他遂於今天晚間8時許,向妻子問清楚,因擔心子女聽到,他想到頂樓談判問清楚。

不料,才走入樓梯,妻子不願意到頂樓,雙方拉扯起衝突,衝突時陳男說,希望妻子坦承外遇,他可以離婚成全妻子,但妻子卻否認,又不願到頂樓,陳男盛怒之下,用手肘勒住妻子脖子,時間長達10多分鐘,前幾分鐘,還感覺妻子激烈掙扎,之後,突然感到妻子全身癱軟,他嚇得趕緊放手,看著妻子癱軟躺在地上,他自己也被嚇傻了,呆坐現場不發一語。

鄰居聽到激烈吵架聲報警,警方馳抵時,消防救護人員已在搶救妻子,員警將陳男逮捕時,他還是嚇得說不出話來,之後,略回神之後,才喃喃說:「我沒有想到自己會這樣失控」,他強調自己情緒一時失控,才會猛勒妻子,直到妻子癱軟,才驚覺自己失控闖下大禍。

消防局救護人員與警方馳抵時,陳妻已無心跳呼吸,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但仍有生命危險,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春社所指出,夜間不偵訊,目前先依殺人未遂罪嫌留置,將等明天(11日)才會進一步偵訊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