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揮酒瓶造成上百乘客恐慌 醉漢醒後頻說「歹勢」

酒醉潘男(戴帽者)大鬧車廂,乘客紛紛走避。(記者姚岳宏翻攝)

酒醉潘男(戴帽者)大鬧車廂,乘客紛紛走避。(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07/10 22:04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上午上班尖峰時刻,一輛往新店方向的北捷列車,快到公館站時,突有名潘姓醉漢在車廂裡咆哮,還揮舞酒瓶,車廂內近百名乘客見狀爭相走避下車,潘男本身雖無傷人,但混亂中造成3名乘客推擠跌倒受傷,警方據報在景美站帶潘男下車時,他還醉言醉語,後來還在派出所裡呼呼大睡,下午酒醒後,潘男對自己酒後失態,造成大家的困擾,頻說「歹勢、歹勢」。

上午這場虛驚,也許是「鄭捷效應」造成大家恐慌,當時列車一停靠公館站,車廂門打開,上百名乘客爭先恐後下車,造成2男1女共3乘客受傷,其中29歲呂姓男子眼角撕裂傷,被送往仁愛醫院救治。

警方與站務人員當時到車廂內帶人,潘男雖然口中念念有詞,但仍算配合乖乖下車,早先因他下車的乘客見他離開車廂,又魚貫進入車廂趕著上班上學,捷運恢復正常營運。

潘男跟警方說他住在萬華一帶,以打零工維生,但警方並未找到他的家人;由於眼角受傷的29歲呂男堅持提告傷害,潘男雖沒直接動手傷人,但因他發酒瘋造成大家推擠,導致呂男受傷,兩者互有因果關係,警方詢後仍將潘男依傷害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酒醉潘男被依傷害罪嫌移送。(記者姚岳宏翻攝)

酒醉潘男被依傷害罪嫌移送。(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