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官戀上女學生遭揭發 事後竟PO文「妳很需要我吧!」

高中教官與女學生發展不倫戀,事後仍在臉書上向對方溫情喊話。(情境照)

高中教官與女學生發展不倫戀,事後仍在臉書上向對方溫情喊話。(情境照)

2017/07/07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某高中一名40歲教官,被爆出和年僅16歲的女學生發生性關係,直到老師與家長察覺有異後消息才曝光,而該名教官雖然已被調職,但仍在社群媒體上向女學生喊話,

該名教官與小他24歲的女學生發展師生戀,首次發生性關係是在今年3月,據了解女學生當時也很驚訝,過程中也有抵抗,但事後兩人仍持續連繫,並逐漸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

但在兩人交往後,女學生近一個月來情緒不穩,老師察覺有異後通報家長,在追問之下,女學生才坦承與教官發生性關係。該校指出,在上個月獲報消息後,第一時間就將教官調離現職。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該校學生爆料,教官雖被調職,但疑似在臉書上發文向女學生喊話,內容為:

「我不想從我們的回憶裡找尋著任何對我現況有利的東西,因為回憶不是這樣利用的,妳很需要我吧!沒有我的肩膀,妳要怎麼辦,妳一定希望我贏這一仗,等我,我會努力做到。」

該名教官目前被轉至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性評會調查也已經啟動,待結果出爐後,軍方將依法進行處分,最重可能免職。

網友留言表示,「教官水準真高,真優秀」、「其實教官一直都有不能說的祕密XDD 」、「教官喔,不EY」、「沒有你,相信她會活得更燦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