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妻子有「小王」 雞販酒後拿剪刀刺她

楠西區發生兇殺案,林男酒後持剪刀刺傷妻子。(記者吳俊鋒翻攝)

楠西區發生兇殺案,林男酒後持剪刀刺傷妻子。(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7/07/06 23:5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楠西區發生兇殺案,林姓雞販懷疑有「小王」介入婚姻,不甘戴綠帽,時常與妻子吵架。夫婦倆今晚酒後又起爭執,林男憤而持剪刀刺向妻子,再報案自首,傷者緊急送醫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玉井警分局全力偵辦中。

警方初步調查,44歲的蔡姓男子在菜市場賣雞,他與39歲的蔡姓妻子都從外地搬到楠西做生意,最近蔡女時常到高雄幫朋友務農,林男懷疑妻子出軌,雙方為此爭吵不已。

今晚夫婦倆喝酒時,又談起此事,林男懷疑自己已戴綠帽,蔡女也氣得回嗆,雙方又發生爭吵,林男憤而持剪刀刺傷蔡女,行兇後報案自首。

蔡女送麻豆新樓醫院,已無生命危險,林男坦承氣不過才動手,全案警方偵辦中。

林男持剪刀刺傷妻子,警方找到凶器。(記者吳俊鋒翻攝)

林男持剪刀刺傷妻子,警方找到凶器。(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