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逸外勞怕被抓 4人從2樓跳窗 1人死亡

查獲逃逸外勞的物流廠外觀。(記者陳昀攝)

查獲逃逸外勞的物流廠外觀。(記者陳昀攝)

2017/07/05 23:09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移民署桃園專勤隊接獲民眾檢舉,5日晚上9點多到大園區高鐵北路、五福路口一處物流廠搜查逃逸外勞,有4名非法外勞聽到敲門聲,一時緊張從3樓跳窗而下,其中1名35歲女性OHCA,經搶救一度恢復心跳,6日清晨宣告不治,其他3人輕傷。

專勤隊指出,現場約有20多名外勞,除了跳窗的4人外,有13人為非法逃逸外勞,年齡皆為30上下,其餘還在陸續帶回、比對指紋中,4名逃逸外勞為3女1男,應該是擔心被查緝,因此從窗戶跳下;這些外勞是物流廠員工,或從他處前來躲藏,目前還在追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