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棒球簽賭糾紛 男找槍手開槍警告

國道休息站監視器拍下黃嫌與另2名槍手身影。(記者徐聖倫翻攝)

國道休息站監視器拍下黃嫌與另2名槍手身影。(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7/05 23:1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示威警告!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3日下午傳槍響,3名男子開車經過「台灣科技廣場」,直接朝1樓接待中心連開7槍後落跑,該中心員工嚇得趕緊查看,就見落地窗玻璃全碎,嚇得報警。警方循線查緝,找到23歲主嫌余姓男子與3名槍手,余某向警稱,因為棒球簽賭與該公司員工有糾紛,所以才開槍示警。

據了解,余嫌請託黃姓友人找槍手,3日下午2時開車經「台灣科技廣場」開了槍就跑,警方現場找到5個彈孔,該公司員工表示,會議室在落地窗旁,本來是要在那兒開會,但臨時改地點,還好這麼一改才沒有無辜人士被波及,否則不堪設想。

警方循線將余嫌、黃嫌等4人逮捕,余嫌向警辯稱,他是因為該公司有員工與他簽賭職棒欠錢,所以才叫槍手開槍警告;有毒品、槍砲等前科的黃嫌與另2名同夥則向警稱,當時他們先是在彰化偷車牌,接著才到到中和犯案,已經確定過1樓沒人才開槍,結束後3人便逃回彰化。訊後,警方依殺人未遂、槍砲、竊盜等罪嫌將余、黃等4人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