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碩士男下載少女A片 使用eMule同步軟體上傳遭起訴

台北地檢署查出,鄭男所下載的國外A片,女主角未成年,且片名也大喇喇地標示「國小生」,考量他透過P2P軟體下載影片同時,也同步上傳影片,今依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將他起訴。(記者錢利忠攝)

台北地檢署查出,鄭男所下載的國外A片,女主角未成年,且片名也大喇喇地標示「國小生」,考量他透過P2P軟體下載影片同時,也同步上傳影片,今依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將他起訴。(記者錢利忠攝)

2017/07/05 13:0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有某大學化學相關領域碩士文憑的鄭姓男子,今年3月想看A片,上P2P檔案分享軟體eMule下載,並鎖定「國小生」等字眼搜尋,遭檢警查獲而被約談;台北地檢署查出,鄭男所下載的國外A片,女主角未成年,且片名也大喇喇地標示「國小生」,考量他透過P2P軟體下載影片同時,也同步上傳影片,今依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將他起訴。

今年3月,想看A片的鄭男上eMule鍵入關鍵字,以「國小生」等字眼進行搜尋,找到國外未成年少女所拍攝的A片後,隨即下載觀看,因他使用P2P檔案分享軟體,他下載檔案的同時,也成為其他網友下載的「種子」之一,同步上傳其已下載的檔案,因此被檢警攔查約談。

鄭男應訊時承認透過P2P軟體,下載未成年少女所演的國外A片,但他辯稱只有下載影片,並不知道軟體有自動上傳影片的功能;對於他的說詞,檢方並不採信。

檢方認為,鄭男使用eMule下載及上傳未成年少女所主演的國外A片,且檔案名稱上有標示「國小生」等關鍵字眼,認定他透過P2P軟體上傳影片的部分,已涉犯兒少性剝削條例,因此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