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南假日之森 今早再傳男子溺斃

警消昨晚在苗栗縣竹南假日之森岸邊發現3件衣服、褲子,及3雙拖鞋等物。(記者許展溢攝)

警消昨晚在苗栗縣竹南假日之森岸邊發現3件衣服、褲子,及3雙拖鞋等物。(記者許展溢攝)

2017/07/05 08:43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假日之森海域昨晚6點多,有民眾發現一名18歲賴姓男子溺斃。岸邊發現有3雙拖鞋、衣褲各3件等物。警方不排除還有另2名兄弟檔的同伴失蹤。今天早上再發現15歲林姓少年遺體,目前17歲哥哥仍下落不明。

警方表示,昨晚疑似兄弟檔的林姓父親到派出所指認兒子的衣物,當時並不太確定就是兒子所有。

警方指出,今天早上溺斃男子,經家屬到頭份殯儀館指認,確認就是15歲林姓少年。初步研判2人和剛高中畢業的賴男相識,才會一起出遊。

由於疑似還有第3人未尋獲,目前海巡及搜救單位都正在查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