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山母子餓死命案現場曝光 門封膠帶、門縫撒石灰

雙屍命案現場可見2個房門被膠帶密封,地上還撒有石灰等。(擷取自爆廢公社)

雙屍命案現場可見2個房門被膠帶密封,地上還撒有石灰等。(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7/07/05 06:4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鳳山區母子雙屍命案現場曝光!1名疑似登革熱巡查人員網友「薛語謙」昨天深夜11時許於「爆廢公社」PO出她於6月29日當天到命案現場噴藥景象,看到2間房間被膠帶封死,地板上門縫處還撒了石灰,連喇叭鎖都被膠帶封上。

「薛語謙」於文中指出自己有特殊體質,會感應到一些有的沒的,當時一進客廳就感應到了,直覺現場詭異不尋常,多次詢問警方房間裡是否有人死在裡面,「當時我問了警察好幾次,但他都沒說什麼!」,她因礙於職權無法破門,也無權多說什麼,後來與警方把門關上復鎖離去。

她於離開前拍下現場照片,沒想到她昨晚看到新聞,才真的應證她感應到的,「內心真是非常難過」,雖然據說警方後續有積極查訪,但心想若當時警方立即處理,「是否不會讓他們母子在那麼多天後才被發現……」,此刻她只想說「願他們一路好走」,她感嘆這是弱勢悲歌,希望政府多照顧弱勢。

國光里長翁振隆表示,社區上周發現登革熱疑似病例,衛生局人員6月29日前往噴藥,會同警方開門入內,赫見屋內2個房間,貼滿膠帶等物,警方起疑通知家屬,鄰居近來也聞到臭味,胞姊直到昨下午會同警方開門入內,才赫見2人陳屍床上,沒想到竟發生人倫悲劇。

鳳山警方表示,衛生局是登革熱噴藥的主管機關,警方配合協助完成任務,維護相關人員安全,當天現場也未聞到臭味,客廳桌上也未發現遺書,龔男房間也未發現炭盆,不過警方仍驚覺可疑,連日來訪查鄰居、安養中心等,了解龔家家庭狀況後,卻一直找不到龔男,後來透過警政系統,前天下午才連繫上遠嫁桃園的胞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