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妻打手機忘關通話 「好硬搞一個鐘頭」全都錄

一名男貨車司機與妻子打手機忘關掉通話,竟被妻子錄下女子呻吟聲、好硬喔、搞了一個鐘頭等曖昧話。(記者王俊忠翻攝)

一名男貨車司機與妻子打手機忘關掉通話,竟被妻子錄下女子呻吟聲、好硬喔、搞了一個鐘頭等曖昧話。(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7/07/04 19:2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貨車司機阿德與妻子打手機通話後忘記關掉通話,被妻子錄下「女子呻吟聲」與「好硬喔,我們上次搞了一個鐘頭,我從來跟人家做愛沒做這麼久,只有你最久最久」等兩段曖昧語音。阿德在檢方訊時坦承是黃女聲音;但在法院開庭卻翻供說,女呻吟聲是他與小吃店坐檯女做愛時發出的,未與黃女發生性關係。黃女也否認是她的聲音。

一審據此認定沒有黃女與阿德(化名)具體姦淫行為證據,判黃女涉妨害家庭部分無罪。阿德與小吃店女外遇部分,則因其妻子撤回告訴,讓阿德逃過妨害家庭官司。

阿德妻子提告表示,103年10月2日晚間七點多與同年月6日近午,她與丈夫打手機通話後,丈夫未關通話,被她錄下兩段幾分鐘的語音,第一段有約20秒的女子呻吟聲;第二段有女子說「好硬喔,我們上次搞了一個鐘頭,我從來跟人家做愛沒做這麼久,只有你最久最久」。

檢方訊問時,阿德自白坦承,這兩段語音是他與黃女的對話聲音,並曾在黃女台南市住處通姦兩次。但到法院審理時,阿德大改口供、否認有與黃女通姦,且指第一段錄音呻吟聲不是黃女聲音,是他到一間小吃店與坐檯女做愛發出的呻吟聲;第二段錄音是他開貨車外出,黃女搭他便車,在車上黃女對他說的開玩笑話,並非真的與黃女通姦。

台南地院法官審認,阿德起初自白與黃女通姦卻又翻供,此案只有女子呻吟聲與曖昧話這兩段錄音,且無法確認呻吟聲是黃女的,也無其他可佐證阿德與黃女通姦、性器接合的影像或通姦後殘留跡證,因此無法認定阿德與黃女有通姦的事實,只能判黃女無罪。但此案還可上訴二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