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屋主熟睡 小偷大膽三進三出

竊賊趁屋主睡著時,三進三出偷東西,連名牌鞋都不放過。(記者王宣晴翻攝)

竊賊趁屋主睡著時,三進三出偷東西,連名牌鞋都不放過。(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7/07/04 15:04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28歲的施姓男子因工作太累,返家後在客廳沙發上熟睡,昨日中午醒來後卻發現皮夾、手機不翼而飛,查看屋內的監視器畫面才發現上午有名陌生男子三進三出闖進家中,還在熟睡的施男旁觀望許久,這才四處收刮,1小時內偷走3支手機、2雙價值共3萬元的潮牌球鞋等物,共計損失4萬元,施男趕緊報案,今天在臉書上貼文抓賊,盼能拿回遭竊的財物。

施男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因工作緣故,昨日倒在沙發上熟睡,中午醒來後卻發現家中財物損失,調閱webcam app的錄影存檔,發現上午10點多有小偷闖進他家,先拿走錢包後又返回察看他是否熟睡,第三次進屋便直闖房間搜刮,連擺放在鞋架上的名牌潮鞋也不放過,將好偷的財物全部偷走,施男發現竊賊不顧屋主在家,大膽闖屋行竊,直呼「太毛骨悚然了!」

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竊賊見施男沒鎖家門,戴著安全帽闖屋,發現施男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1小時內三進三出,見施男熟睡渾然不覺,進到房間內行竊,更在客廳看到名牌潮鞋,共偷走2雙名牌球鞋、有2萬元現金的皮夾、3支手機,犯案後騎車逃逸,目前已鎖定該名竊賊身分,積極緝捕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