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闖「天下第一關」 遇警攔查認栽

警方將薛男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暨毒品防制條例通緝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記者陳賢義翻攝)

警方將薛男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暨毒品防制條例通緝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7/07/03 17:1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大武警分局森永所警今晨執行南迴台9線稽查勤務,攔檢1輛大貨車,見坐在副駕駛座的薛姓男助手面露慌張,追查發現薛男竟是毒品通緝犯,隨後在其座位旁搜出裝袋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罪證確鑿,薛男俯首認栽。

森永所副所長阮忠仁今日清晨4時46分會同警員朱偉榮、林文洲攔檢1輛大貨車,見該車薛姓助手神情緊張、直覺有異,進一步追查發現薛男為毒品防制條例通緝犯,立即予以逮捕,同時執行附帶搜索,在副駕駛座旁黑色提包袋內搜獲1包裝袋安非他命,另在助手座位後方冰箱查獲1組吸食器一組,全程錄影蒐證,訊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暨毒品防制條例通緝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大武警分局王永吉表示,毒品氾濫已嚴重影響社會治安及民眾生命財產安全,須靠全民共同反毒;另為防制毒品向年輕學子、青少年漫延,暑期「青春專案」將擴大犯罪預防宣導,並結合各方力量防制青少年偏差行為及被害情事,將毒品阻斷於青少年生活圈外。

森永所是台東境內最南端的警所,被譽為「天下第一關」,內政部長葉俊榮抵東視察首日,就前往森永所慰問基層辛勞,警所土氣大增,近3日就接連查獲毒品案、通緝犯、酒後駕車等多起刑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罪證確鑿,薛男俯首認栽。(記者陳賢義翻攝)

罪證確鑿,薛男俯首認栽。(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