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攀登馬崙山失聯婦人找到了!被落石擊中昏倒

搜救人員上馬崙山找尋王婦。(記者歐素美翻攝)

搜救人員上馬崙山找尋王婦。(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7/07/03 12:5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60歲的王姓婦人,昨天在谷關車站搭乘羅姓夫妻便車抵達馬崙山登山口,一起攀登馬崙山,回程時羅姓夫婦先走,直到昨晚7點多仍不見王婦身影,趕緊報案,消防局出動17人上山搜救無所獲,今早王婦兒子再報案母親失蹤,消防人員再度上山搜救,目前已將王婦護送下山,送往醫院途中;王婦表示,昨天被落石擊中昏倒才失聯。

台中市消防局第二大隊表示,昨天晚上7點多接獲羅姓夫婦報案指稱,不相識的王姓婦人昨天上午在谷關車站搭其便車,一起攀登馬崙山,3人到了三角點後折返,不料,回程時下雨,雙方在登山步道2.5公里處曾一起休息聊天,王婦表示,自己腳程比較慢,要羅姓夫婦先行。

羅姓夫婦返回登山口後,等了1個多小時都不見王婦蹤影,趕緊向消防局報案,和平消防分隊獲報,配合林務局等共出動17人上山搜救,一直搜尋到昨晚10點多皆無所獲,只好先行返隊。

不料,今天上午,王婦兒子向頭家派出所報案,指稱「媽媽失蹤了」 ,消防局和平分隊獲報於上午8點再度集結上山搜救,並於8點多接獲王婦電話。

王婦表示,昨天在2.5公里處被落石擊中頭部昏倒,致跌落溪谷,今天轉醒後自行爬到步道上,向其他山友借電話報案,消防人員於上午9點多在2.5公里處找到王婦,其頭部有外傷、頭暈、右腳、右肩擦傷疼痛,意識清楚,救護人員初步處理後,將她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治療,並通知家屬前往。(13:24更新)

王婦被救難人以獨輪車運送下山。(記者歐素美翻攝)

王婦被救難人以獨輪車運送下山。(記者歐素美翻攝)

救難人員準備將王婦送上救護車。(記者歐素美翻攝)

救難人員準備將王婦送上救護車。(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