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眼秒懂! W飯店毒趴那6天發生什麼事

去年12月2日「土豪哥」朱家龍在W飯店主辦吸毒派對。(資料照,記者邱俊福攝)

去年12月2日「土豪哥」朱家龍在W飯店主辦吸毒派對。(資料照,記者邱俊福攝)

2017/06/30 19:32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去年12月2日「土豪哥」朱家龍在W飯店主辦吸毒派對,4日凌晨郭女到場參加,與眾男女一起吸毒狂歡逾40小時,7日凌晨4點郭女開始神智不清,被延誤至上午10時才送醫,終告不治,究竟從12月2日至7日,這6天究竟發生什麼事?檢警與法院根據監視畫面、通聯、在場人的供述,重整案發過程如下:

12月2日
下午5時,朱家龍3人登記入住W飯店2502號房,隨即至王牌101酒店飲酒。

12月3日
凌晨1時,朱家龍等人回W飯店續攤辦派對,朱提供K他命等毒品供眾人使用。
凌晨2時,張子奕帶毒品咖啡包進房,得款數千元。
晚間11時,朱家龍3人外出吃燒肉,洪在此時向不知名藥頭買20包毒咖啡包。

12月4日
凌晨2時,朱家龍3人返回飯店房間。
凌晨3至5時,傳播妹郭女、曼曼等4女陸續進房。
凌晨4時,藥頭江哲瑋帶著搖頭丸等毒品進房,得款3萬5000元。

12月6日
凌晨2時,朱家龍指示曼曼至10樓大廳向藥頭取毒品並付款2次。
凌晨4時,朱家龍離開房間。
上午10時,藥頭江哲瑋再次進房供毒。
下午2時,曼曼出現撞牆、語無倫次等群魔亂舞的狀況。

12月7日
凌晨4時,郭女神智不清、反覆穿脫衣服,蔡逸學通知密醫來打排毒針但無效。
上午10時,洪聖晏、江哲瑋攙扶郭女下樓搭計程車送醫,轉診至榮總,宣告不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