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火警雲梯車急救援 機車未禮讓撞個正著

消防雲梯車大鳴警笛趕救火,對向機車疑似未禮讓當場撞上。(記者陳恩惠攝)

消防雲梯車大鳴警笛趕救火,對向機車疑似未禮讓當場撞上。(記者陳恩惠攝)

2017/06/30 00:5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又發生未禮讓消防車、救護車的事件!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某大樓昨天深夜驚傳火警,消防局據報,立刻派出大批人車前往搶救,其中隸屬於第四救災救護大隊大同中隊建成分隊的雲梯車,由承德路欲左轉民生西路時,對向1名機車騎士疑似未停車禮讓,當場撞上雲梯車倒地,送醫救治無礙,所幸600公尺外的火警,僅是發電機冒煙而已,讓大家虛驚一場。

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昨天深夜11時15分,接到民眾報案,指稱位於北市民生西路300號的附近大樓,冒出陣陣黑煙,消防局不敢大意,列為一級火警,立刻派出水箱車6輛、雲梯車2輛、救護車1輛共31名救災救護人員陸續馳往,率先抵達現場人員先行查看。

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四處查看,只見黑煙不見火光,立刻展開搜尋,原來是大樓警衛人員,不知何故將放在大樓後方的發電機啟用,卻因技術不純熟,沒啟動發電機發電,反倒讓發電機冒出陣陣黑煙及柴油燃燒的臭味,幸好趕緊關上馬達才停止。

消防局說,雖然大樓冒煙的一級火警未成災,但是隸屬於建成分隊的一部雲梯車,在離開隊部250公尺正欲趕往民生西路300號附近的現場,卻在北市承德路二段左轉民生西路時,對向1部往火車站方向的機車騎士,疏於注意消防車的警笛,到路口時未禮讓,竟與雲梯車的車頭撞個正著,中年騎士當場摔車倒地,至於肇禍的原因,仍待交通大隊大同分隊進一步釐清。

疑似未禮讓消防雲梯車,機車騎士當場撞上摔倒。(記者陳恩惠攝)

疑似未禮讓消防雲梯車,機車騎士當場撞上摔倒。(記者陳恩惠攝)

救護人員將騎士送醫。(記者陳恩惠攝)

救護人員將騎士送醫。(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