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超越2107?公園處:美麗誤會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宣傳造景實際樣貌。(圖由台北市公園處提供)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宣傳造景實際樣貌。(圖由台北市公園處提供)

2017/06/29 13:2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8月19日舉辦,台北市政府正緊鑼密鼓籌備當中,但上週(6月22日)卻有民眾在台北市民生東路和三民路口圓環看見「2107台北世大運」的宣傳造景。台北市公園處今則解釋,一切都是「美麗誤會啦!」當天擺放只是在測試距離,沒想到短短30分鐘的施工過程,會馬上被眼尖的民眾快拍紀錄下。

公園處指出,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世大運所作的宣傳造景,6月22日當天,由公園處同仁在民生東路和三民路口圓環擺放測試距離時,沒有按數字順序,暫時將「2017台北世大運」的宣傳看板先以「2107台北世大運」的字樣擺設,過程僅30分鐘。

公園處園藝工程隊陳俊成隊長表示,民眾不要別誤會,實際擺設的字樣仍然會是「2017台北世大運」。

公園處測試宣傳造景過程中,遭民眾拍下,導致誤傳「2107台北世大運」情況。(圖由台北市公園處提供)

公園處測試宣傳造景過程中,遭民眾拍下,導致誤傳「2107台北世大運」情況。(圖由台北市公園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