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品批發公司被抓包 改標延長效期再賣

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取財、偽造文書罪嫌起訴旺福公司陳姓負責人。(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取財、偽造文書罪嫌起訴旺福公司陳姓負責人。(記者陳慰慈攝)

2017/06/28 20:4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從事食品批發的旺福公司,遭新北市衛生局稽查發現竄改延長7項食品效期,但僅有2項商品賣出,獲利5千餘元,因過期食品送驗無毒物反應,未違反食安法,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取財、偽造文書罪嫌起訴旺福公司陳姓負責人。

起訴指出,去年4月至9月間,陳姓負責人指示不知情倉管人員,製作不實的有效日期標籤貼紙,貼在已逾期5月至1年3月不等的合家歡烤肉組合、波蘿泡芙、藥膳豬腳、八寶飯、豆沙粽、五更腸旺等商品上。其中合家歡烤肉組合賣出7箱,不法獲利3675元,藥膳豬腳賣出16盒,獲利1600元。

檢方認為,旺福公司竄改標籤,致使買家及消費者誤認購買食品尚未過期,涉犯偽造文書與詐欺罪,因此將陳姓負責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