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出現破窗賊 14輛車遭殃

竊案發生地點位於嘉義市棒球場停車場B、C區。(記者丁偉杰攝)

竊案發生地點位於嘉義市棒球場停車場B、C區。(記者丁偉杰攝)

2017/06/28 18:19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今凌晨發生連續有14輛汽車被打破車窗、竊取財物。有被害人懷疑竊嫌趁著緊鄰停車場的「KANO棒球園區」施工,路燈沒亮的時機而犯案,不過,市府相關單位表示,該處路燈夜間正常運作,警方獲報後,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已鎖定對象偵辦。

遭竊車輛車主大多是棒球場附近住戶,今早起來欲開車時,發現車窗遭敲破,裡面的零錢或值錢物品被偷,氣憤報案。被害車輛以老車居多,其中一輛寶馬轎車雖僅損失車內零錢,但光是修理車窗費用就須花費4千元。

警方研判,竊嫌作案時間約在今凌晨1、2點,目的為竊取車內財物,當地人指出連日來有20多輛車受害,但截至今午,只有14名車主報案。

嘉義市立體育場場長辛宜燈說,曾有民眾反映浪費電,因此市立棒球場停車場入夜後,庭園燈以跳盞開的方式運作,路燈則全面開啟;案發地點屬於停車場B、C區,管理人員昨晚9點巡查時,該處燈具皆正常運作。

有被害人認為,「KANO棒球園區」工程進行期間,阻隔式圍籬讓工地周遭易形成治安死角,加上停車場昏暗燈光,讓宵小有可趁之機。嘉義市交觀處觀光發展科長林靖淳說,「KANO棒球園區」工程即將在6月30日如期完工。

一輛寶馬轎車遭破窗竊盜,修理車窗費用就須花費4千元。(記者丁偉杰攝)

一輛寶馬轎車遭破窗竊盜,修理車窗費用就須花費4千元。(記者丁偉杰攝)

寶馬轎車遭破窗偷走車內零錢,但被害人修理車窗費用就須4千元。(記者丁偉杰攝)

寶馬轎車遭破窗偷走車內零錢,但被害人修理車窗費用就須4千元。(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