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顧保護令 男還傳訊前妻嗆「有天強暴妳」

廖姓丈夫嗆前妻「有天強暴妳」,事後竟稱這是誠心之語,卻仍遭檢方起訴。(記者林敬倫攝)

廖姓丈夫嗆前妻「有天強暴妳」,事後竟稱這是誠心之語,卻仍遭檢方起訴。(記者林敬倫攝)

2017/06/28 09:03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許姓女子與廖姓丈夫於去年離婚,許女因不堪廖的騷擾,向法院申請導護令,沒想到廖男竟持續以Line傳「我有天會強暴妳」、「我不會放開妳,死也要死在一起」等騷擾文字給許,更誇張的是,他事後竟供稱,這些話都蠻誠心,沒有傷害的意思,全案檢方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起訴廖男。

起訴書指出,39歲廖姓男子,與許女於去年8月25日離婚,許因不堪廖的騷擾,於去年10月向法院申請保護令獲准,有效期間為2年,廖男不得對許有家庭暴力的行為,也不得有騷擾、接觸及跟蹤的行為,甚至必須遠離許的住家及工作工廠至少500公尺以上。

沒想到廖男今年2月至5月間,不顧保護令的限制,以Line傳「我有天會強暴妳」、「我不會放開妳,死也要死在一起」、「鳥脾氣、爛個性」及「笨、白癡、不懂珍惜、孤苦到死、背著老公找男人的爛女人」等騷擾文字給前妻,許女因不堪其擾向警方報案。

廖男事後提供許與兒子一起出遊的照片,想證明一家人的感情很好,甚至在偵查時辯稱,他傳的那些文字都是蠻誠心的,並非有傷害許女的意思;但檢方根據被害人指訴、廖男Line訊息給許女的截圖,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起訴廖男。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