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犀利哥? 大熱天穿14件衣褲 自覺穿搭別具風味

蔡姓遊民穿14件衣褲,儘管全身大汗、散發異味,但稱對穿搭感興趣,因此把撿到的衣褲都穿上身。(記者張瑞楨翻攝)

蔡姓遊民穿14件衣褲,儘管全身大汗、散發異味,但稱對穿搭感興趣,因此把撿到的衣褲都穿上身。(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6/27 12:3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真詭異!台中市警局三分局勤工派出所接獲偷竊報案,驚見來自雲林縣台西鄉的36歲蔡姓遊民,大熱天身上竟穿著8件衣服與6件褲子,全身冒汗且散發惡臭,他涉嫌破壞店家櫥櫃竊取香菸,警方問他為何穿這麼多衣褲?他回答說,衣褲都是撿來的,他對衣飾穿搭很有興趣,自認穿著別具風味,「就算再怎麼熱,流再多汗,都無所謂」。

勤工所是在23日清晨接獲報案,指轄區黃昏市場內,有人破壞店家的櫥櫃偷東西,員警攔下蔡姓遊民,聞到令人作噁氣味撲鼻而來,蔡姓遊民滿頭大汗,渾身散發異常氣味,顯得很詭異。

從外表來看,蔡姓遊民顯得很壯碩,警方將他帶回勤工所,請他把衣服、褲子先脫下,避免天熱中暑,卻驚見他連內衣褲在內,共穿了8件衣服與6件褲子,脫下衣褲之後,他顯得很瘦,他也不否認在市場內,見四下無人而行竊。

員警問他炎熱天氣為何穿如此多的衣褲?他說,對衣飾穿搭很感興趣,路上見到棄置的衣褲,他就撿拾穿在身上,不計較衣褲是否骯髒發臭,從雲林縣台西鄉一路走到台中市南區,這幾天都沒有洗澡,汗臭味再加上衣褲原本的異味,全身散發難以言喻的酸腐味道,他還強調,自己穿著別有風味,天氣再怎麼熱,汗流得再多,他也無所謂。

警方發現他竊取3條香菸,請他略事梳洗之後,依竊盜罪嫌法辦。

蔡姓遊民穿14件衣褲,竊取香菸被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蔡姓遊民穿14件衣褲,竊取香菸被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