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是台南第一帥警?關廟鄉親推薦他…

關廟鄉親認為張晉源是台南第一帥警。(記者吳俊鋒攝)

關廟鄉親認為張晉源是台南第一帥警。(記者吳俊鋒攝)

2017/06/25 23:5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第一帥警」的話題,近來在網路上熱議,歸仁警分局關廟分駐所的年輕警員張晉源,長相俊俏,且身高1米8,有著「男麻豆」的條件,所到之處,都成為矚目焦點,深獲當地鄉親極力推薦,尤其他執勤時的認真與拚勁,更讓女性朋友著迷,被戲稱是最具人氣的小鮮肉。

84年次的張晉源,來自屏東潮州,警專畢業後就分發至關廟分駐所,迄今逾1年半,管區是北花里,在家戶查訪與巡邏勤務時,因外型搶眼,令人印象深刻,帥到連長輩們也心動,都想幫忙說媒,甚至要招他為女婿。

有民眾目擊,張晉源因路權申請的問題,載著同事到區公所洽詢承辦人員,在場的女性朋友眼睛幾乎都離不開他,引起騷動,驚呼之餘,也私下打聽、分享,帥警在關廟出沒的事蹟,開始廣為流傳。

張晉源也曾因護送傷者到醫院,當時有值班的女護理人員為之傾倒,好奇詢問他的背景資料,直說是台南第一帥警。

也曾發生張晉源在值班台時,女生進入分駐所想報案,見到他卻害羞地支吾其詞,還一度太緊張,說不出話來。

對於被封為「小鮮肉帥警」一事,張晉源謙稱不敢當,強調「外表沒那麼重要」,希望大家關注他工作上的努力,也多給警察掌聲與鼓勵。

張晉源下班時喜歡運動,尤其熱愛健身,練就出好體魄,加上充沛的活力,在追逐、壓制嫌犯時,游刃有餘,他認為鍛鍊自己,才有能力打擊罪犯。

張晉源來自軍、警家庭,從小就立志為國家服務,充滿正義感的他,看不慣的事情,一定挺身而出,為別人爭取公道。

關廟分駐所長林建男表示,張晉源在工作上很盡責,尤其打擊犯罪更是不手軟,嫉惡如仇的他,任何大小案件,都傾全力協助偵查隊蒐證,將嫌犯繩之以法,也有「熱血帥警」的封號。

關廟分駐所員警張晉源,有著「男麻豆」的身材。(記者吳俊鋒攝)

關廟分駐所員警張晉源,有著「男麻豆」的身材。(記者吳俊鋒攝)

張晉源在執勤時的認真與拚勁,也讓當地女性朋友著迷。(記者吳俊鋒攝)

張晉源在執勤時的認真與拚勁,也讓當地女性朋友著迷。(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