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車靠太近遭輾 公車行車記錄器拍下驚悚瞬間

夫妻檔與公車並行。(記者余衡翻攝)

夫妻檔與公車並行。(記者余衡翻攝)

2017/06/25 18:39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73歲陳姓、林姓夫妻檔,今天中午雙載騎車外出時,疑因未保持安全距離,在新莊區中正路與林姓司機駕駛的三重客運637路公車發生擦撞,2人倒地後陳男頭部遭公車右後輪輾過,當場頭骨爆裂腦漿溢出慘死,受輕傷的林女目睹全程,情緒激動崩潰痛哭,陳男兩名兒子到場一度追打林姓駕駛,遭警方勸阻後仍憤恨難平。

業者事後出示公車車身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夫妻檔原先騎機車並行公車右側,後來逐漸向左偏移,擦撞車身後雙雙倒底,公車雖立即減速但仍煞車不及,右後輪當場輾過陳男頭部。

夫妻檔機車向左偏移。(記者余衡翻攝)

夫妻檔機車向左偏移。(記者余衡翻攝)

夫妻檔擦撞後倒地。(記者余衡翻攝)

夫妻檔擦撞後倒地。(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