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0公斤男子心肌梗塞 消防隊吊掛送醫

童姓男子被順利救出送醫,救回一命。(記者丁偉杰翻攝)

童姓男子被順利救出送醫,救回一命。(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7/06/25 16:27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市延平街一名38歲童姓男子體重將近150公斤,今天中午疑似心肌梗塞躺在家中2樓臥室床舖,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評估童男已無呼吸心跳,準備將他送醫,但因樓梯空間狹小,出動救助器材車用吊臂從2樓陽台,將他以吊掛方式順利救出送醫,救回一命。

親友說,童男近來無異狀,曾表示肩頸1、2個月突然很痛,也正常上班,今早起來後去休息,直到要吃午餐時發現叫不醒,趕緊打119報案。

嘉市消防局第一分隊救護人員,今午近1點獲報到場,發現童男體重破百,又住在2樓,但因2樓至1樓樓梯空間狹小,根本無法將他抬下樓,請求支援,出動救助器材車,才將他從2樓陽台以吊掛方式救出,並持續施行CPR按壓,由救護車送至嘉基醫院搶救,經院方急救後於下午1點57分恢復心跳,成功救回一命。

消防隊出動救助器材車將體重破百的童男,以吊掛方式救出送醫。(記者丁偉杰翻攝)

消防隊出動救助器材車將體重破百的童男,以吊掛方式救出送醫。(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