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遭槍殺 專案小組緝兇、防幫派火拚

天道盟角頭黃義倫遭槍殺,專案小組追緝兇手,也防堵黃男大哥的天道盟同心會尋仇火拚;圖為黃義倫遭槍殺時,駕駛的保時捷休旅車。(本報記者攝)

天道盟角頭黃義倫遭槍殺,專案小組追緝兇手,也防堵黃男大哥的天道盟同心會尋仇火拚;圖為黃義倫遭槍殺時,駕駛的保時捷休旅車。(本報記者攝)

2017/06/24 17:25

〔本報記者/新北報導〕天道盟角頭黃義倫遭槍手連開10槍斃命,專案小組查出,黃男11年前持槍射擊對方未果被通緝,逃亡時又以當時台灣首見的紅磷製毒法製作安非他命,被當時台北縣刑大查獲入監,去年7月假釋,今年3月在土城成立租賃公司,疑作為堂口,手下有不少小弟;由於死者黃男是板橋區天道盟大哥「文泰」倚重的小弟,據傳黑幫得知死者遭槍殺,也在道上發出追殺令,亟欲找出對方輸贏,警方接獲情資,已約制土城、板橋天道盟分會、堂口,避免黑道藉機滋事。

專案小組過濾監視器,發現死者上車前最後身影,槍手早就掌握死者作息、座車,當死者一上車,戴著鴨舌帽、口罩的槍手快步走到駕駛座旁,冷血地連開10槍,槍響驚動旁車警報器,槍手9秒內連續開槍,快步逃離。

警方查出,槍手22日晚間9時許從捷運永寧站搭車到死者停車處埋伏,死者10時許上車就犯案,開槍後逃到土城中央路,搭車到桃園龜山一處摩鐵,隨後又回到新北市蘆洲後不知去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