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克斯挨撞重傷 警用紙箱充擔架將牠送醫

警方用硬紙箱充當救護擔架將小狗送醫。(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用硬紙箱充當救護擔架將小狗送醫。(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7/06/24 10:4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一隻白色的米克斯小狗今天上午疑因被車撞,躺在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京路口奄奄一息,平鎮警方趕來,用硬紙箱充當臨時救護擔架,趕忙將小狗送到動物醫院治療,目前小狗的生命跡象已趨穩定。

上午8點多,路人發現小狗躺在路旁、滿頭是血,報警求助,警方趕來後,就近尋找一個硬紙箱,讓小狗躺入箱中後,迅速由警車送到動物醫院治療。

動物醫院的醫師指出,小狗的左頭顱破裂、臉部有大面積撕裂傷,另有內出血、四肢挫傷,還好經過開刀治療後,生命跡象已趨穩定。

警方說,小狗的醫療費用將由桃園市政府動物保護處補助,若沒有飼主與警方聯絡,小狗傷勢痊癒後,將會被送到新屋區動保園區,等待好心民眾領養。

米克斯小狗被送到動物醫院治療。(記者周敏鴻翻攝)

米克斯小狗被送到動物醫院治療。(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