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套店LINE文 要男客幫找借錢落跑按摩妹

按摩小姐借錢後消失,半套店竟在LINE上的自動投稿頁面發文請男客人幫忙「尋人」。(記者黃文瑜翻攝)

按摩小姐借錢後消失,半套店竟在LINE上的自動投稿頁面發文請男客人幫忙「尋人」。(記者黃文瑜翻攝)

2017/06/23 23:42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台南永康一家養生館,去年12月與今年3月曾被警方查獲做「半套」特殊服務,但店家改名繼續營業,日前還因員工向公司借錢不還卻找不到人,開價5000元懸賞,在LINE公布員工個資,要男客人幫忙找人,逼小姐出面。半套店是否違法,引發爭議。

這家養生館在LINE上的自動投稿頁面po「尋人啟事」,指越南籍員工聲稱家有急用,向養生館借錢,還言明償還方式,還錢日當天卻關機失聯。

養生館寫道,她已簽本票、有惡意詐欺嫌疑,會向警察機關備案,並訴請法律追訴。最後還留下「請自重以免人誤己」文字,並公布小姐的健保卡及個人照片。

至於店家是否侵犯個資法,警察認為有討論空間,因為LINE的頁面是半開放空間,但雙方也都可能觸法,若是小姐真有借錢不還,可算詐欺,但若是店家的作法讓小姐心生恐懼,也可能構成恐嚇罪;甚至小姐簽下的本票也可能有問題,「借30萬變欠50萬」,店家也有詐欺可能。不過,警方都沒接到報案,所以無法受理。

半套店在LINE的自動投稿頁面公布按摩小姐個資,要男客人幫忙找人。(記者黃文瑜翻攝)

半套店在LINE的自動投稿頁面公布按摩小姐個資,要男客人幫忙找人。(記者黃文瑜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