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熱傳假車禍真搶劫 南投警:是逼車搶劫

被路口監視器拍的疑似搶劫嫌犯的身影。(記者陳鳳麗翻攝)

被路口監視器拍的疑似搶劫嫌犯的身影。(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7/06/23 18:4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假車禍真搶劫!這個嫌犯都在中興等地區尋找目標!」,1張面露兇相的男生照近日在南投地區的臉書社團、Line群組熱傳,南投、草屯地區人心惶惶。中興警方說,確實有1民眾被搶後報案,但是是逼車後搶皮包,已鎖定對象追緝中。

近2、3天在地方臉書社團貼文,以及各臉書群組傳來傳去的「假車禍真搶劫」訊息,因為網友轉傳多次,附加的訊息出現前後矛盾的情況,前面稱嫌犯騎機車,但後面則稱「嫌犯多開車」,不少在Line群組看到該訊息的網友,質疑這訊息真偽。

昨日在臉書社團貼文的網友,其留言版就有較多網友回應,指其媽媽被搶已報案,並有網友貼出路口拍到的影像和機車的車號,有網友大罵此人體型壯碩好手好腳,卻不走正路讓人不齒;也有網友表示惶恐,表示要避開內轆地區改走其他道路。

中興警分局長徐章哲證實,確實在南投市東閔路有人被逼車後,硬被嫌犯搶走車籃中的包包,損失3000元,被害者已報案。

徐章哲也說,該男子不是草屯、南投的人士,而是從其他鄉鎮前來犯案的,警方也鎖定對象在追緝中,請民眾小心,但不要恐慌。

在網路熱傳的搶劫嫌犯照。(圖擷自南投人聊天室臉書社團)

在網路熱傳的搶劫嫌犯照。(圖擷自南投人聊天室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