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浪小貓萌樣超療癒 消防員直呼「好可愛喔!」

出生不到1週的小流浪貓萌翻天。(記者徐聖倫攝)

出生不到1週的小流浪貓萌翻天。(記者徐聖倫攝)

2017/06/23 00:0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太萌了!日前新北市新店消防分隊來了1位「萌貴客」,1名女子在路邊撿到出生不足1週的小貓咪,身長不過20公分,走路也走不穩,她便將牠送往消防隊,值班的消防員一看整個被融化,用高八度的聲音直呼「好可愛喔!」消防員們也不顧鐵漢形象,紛紛下樓來爭看這位萌貴客。

消防員說,小貓咪來到這個新環境顯得很緊張,身上毛都豎起來,尾巴也翹得老高,一直「喵喵喵」的猛叫,在分隊裡一晃一晃地走來走去,真的是可愛極了。消防員們趕緊添購貓罐頭先餵飽小貓,直說「真想留下來養!」

新店分隊表示,目前還不知道小貓是被母貓遺棄,還是被飼主惡意遺棄,目前將會由分隊共同收養,再看是否有民眾願意伸出援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