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星妻女崩潰!女兒自殘前簡訊曝光...

陳星女兒驚傳自殺送醫。(翻攝自Instagram)

陳星女兒驚傳自殺送醫。(翻攝自Instagram)

2017/06/21 0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捲入女作家林奕含性侵疑雲的補教名師陳星,其女兒Tiffany,驚傳在家拿刀自殘,所幸無生命危險。周刊報導,當天Tiffany送醫,陳母向友人泣訴:「難道要3條命換1條命,大家才肯善罷甘休?」而Tiffany自殘前,也傳了訊息給經紀人,透露自己的想法。

Tiffany前天於IG發文,就已透露自殺前兆,當時她寫下:「有些事情不是我能選擇的,我也承擔了,我知道我已經很努力試過了,沒辦法,真的很累了,既然這樣就如你們所願吧。」但該篇文章後來刪除。

Tiffany傳出自殘後,陳星昨天對媒體發布錄音聲明,表示:「這件事情是因我而起,由我一人承擔,我已經身敗名裂了,懇請外界靜待司法調查,不要再殃及無辜。」Tiffany的經紀人則說,希望大家別再有仇視氛圍,很多事情因為辦案講不了,但有一天一定會讓大家知道真相,希望還沒有水落石出前,別再有犧牲。

《周刊王》報導,Tiffany自殘前,傳了訊息給經紀人表示,自己根本不認識林奕含,「若小說寫的是事實,就不會是小說」,表達力挺父親。而Tiffany自殘送醫,也讓陳星妻子崩潰,跟友人泣訴,不管他們說什麼、做什麼都錯了,誰覺得她和女兒委屈了。

報導提到,Tiffany即將大學畢業,原本和黃姓小開男友感情甜蜜,打算畢業就結婚,後來因個性不合分手,接著父親4月捲入林奕含案,一連串的打擊讓她人生變調。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