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警按了手機一個鈕... 藥腳、藥頭就統統被抓了

警方在鄧男車內查獲毒品及吸食器。(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在鄧男車內查獲毒品及吸食器。(記者余衡翻攝)

2017/06/21 06:03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手到擒來!新北市土城警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王振魯、張資正,昨天凌晨2點多巡邏行經金城、明德路口,見路旁一部發動的馬自達轎車近半小時都未移動,輸入車號查出車主鄧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立刻上前盤查。

坐在駕駛座的鄧男及身旁的卓姓女子,見警方靠近雖搖下車窗配合盤查,但言談閃爍、對於深夜滯留路旁原因交代不清,這時卓女手機突然傳來LINE訊息的連續「叮咚!」提醒音,兩人眼尖看到議價及約定地點等關鍵字,立刻要求鄧男及卓女下車,用手電筒往車內一掃,果然在副駕腳踏墊下發現4小包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緝毒經驗豐富的王員,研判賣家即將現身機不可失,呼叫同仁李宗翰、陳建挺支援,一同尾隨鄧男、卓女前往金城、裕民路口交易,待買家王姓女子下車,警方立刻現身表明查緝毒品,王女見警方與買家一同前來當場嚇傻,聲稱只是要來買消夜,王員靈機一動拿起卓女手機,按下通話鍵撥打給疑似毒品訊息傳送者,王女手機當場尷尬的響了起來,更令警方確信她涉嫌販毒。

王女遭識破後還故作鎮定,雖同意搜索卻不停朝車內張望,警方搜遍車內一無所獲,這時王員開啟車體引擎蓋及油箱蓋,果然在油箱蓋內找到一包重達18克的安非他命,王女當場百口莫辯,全案訊後分別將3人依持有毒品、販賣毒品罪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王女汽車油箱蓋找出意圖販賣的安非他命。(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在王女汽車油箱蓋找出意圖販賣的安非他命。(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