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江蕙反咬被栽贓 重判陳金標7年6月

男子陳金標被判7年6月。(資料照)

男子陳金標被判7年6月。(資料照)

2017/06/20 11:23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江蕙胞弟遭歹徒陳金標強盜未遂,陳男被逮後還反咬警方栽贓、江蕙編故事,全案歷經半年偵審,士林地方法院不採信陳男的離譜辯詞,今依加重強盜未遂罪判處7年6月徒刑。

去年12月,陳男闖入江蕙胞弟位於新北市淡水楓丹白露社區的5樓住處強盜,住2樓的江蕙及菲籍看護馬拉聽到江弟叫聲,跑上樓與陳男發生激烈扭打,甚至一度遭陳男持螺絲起子、西瓜刀挾持,但陳男不敵3人激烈反抗,未遂逃逸,士林地檢署上月依加重強盜未遂、侵入住居及傷害等罪將他起訴。

陳男開庭時稱自己最多再活3年,若被判刑將死在監獄裡,「我為最後這口氣在拚」,自始至終否認犯罪,指控警方違法搜索栽贓他,江蕙及江弟編故事、供述前後不一,連案發現場的血跡都是仇家去亂灑的。

法院審理期間,法官為釐清案發經過,並查明陳男指控到底是真是假,除傳喚江弟、馬拉及承辦、採證的警員,更傳喚關鍵證人江蕙出庭,江蕙也於上月23日親上法庭作證。

江蕙上個月出庭作證。(資料照)

江蕙上個月出庭作證。(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