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糗!名模蔡淑臻將愛犬反鎖車內還誤觸警鈴

蔡淑臻(左)向警消人員解釋當時狀況。(記者曾健銘翻攝)

蔡淑臻(左)向警消人員解釋當時狀況。(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06/19 14:4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好糗!伊林名模蔡淑臻,今日下午1時許開車載著愛犬欲從新北市林口區的住家外出時,停車場鐵捲門因不明原因未開啟,她下車查看後不慎誤觸警報器,警鈴驟然響起,她一時緊張將車門關起,結果將愛犬反鎖在車內,讓她驚慌地拍打鐵門求救,附近的住戶以為有人員受困趕緊報案,結果大批警消到場,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今日下午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某住宅的警鈴響起,且有人拍打鐵門呼救,出勤隊員火速趕抵現場,卻發現停車場鐵捲門已經由其他住戶持遙控器開啟,但蔡女仍神色緊張,隨即向隊員求助:「我的狗被鎖在車內!」隊員當下持工具破壞車窗將車內1隻臘腸狗救出,才結束這場另類的受困救援行動。

大批警消趕抵現場了解。(記者曾健銘翻攝)

大批警消趕抵現場了解。(記者曾健銘翻攝)

蔡淑臻將愛犬反鎖在車內,警消人員破窗搶救。(記者曾健銘翻攝)

蔡淑臻將愛犬反鎖在車內,警消人員破窗搶救。(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