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試吃姊「大爆走」…潑果汁、咖啡糟蹋人

「試吃姊」(右)幾乎嗑光整盤,還不滿意對工作人員咆哮。(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試吃姊」(右)幾乎嗑光整盤,還不滿意對工作人員咆哮。(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6/19 11:0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經常到台中市市場與賣場試吃的一名中年婦人,昨天又跑去賣場試吃,幾乎把整盤吃光,仍覺得不滿意不過癮,與工作人員發生爭吵後「大爆走」,咆哮並潑灑果汁與咖啡,糟蹋工作人員後被勸離,過程被人拍下貼到臉書社群《爆料公社》,許多網友認出她,常出沒於台中各商圈,甚至在便利商店過夜,是台中各市場的「名人」。

錄影畫面顯示,這名中年婦人可能是試吃太多,被工作人員勸阻,她開始爆走並咆哮,之後持杯子丟擲,又隨手拿取身旁的咖啡潑灑,宛如「潑婦罵街」般凶悍,另一名男性工作人員趕緊將她勸離,過程相當短暫,但這名被稱為「試吃姊」的婦人,其凶悍與糟蹋人模樣令人印象深刻。

網友質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有需要這麼不尊重人嗎?」多名網友認出她,紛紛寫下「台中各大賣場很有名的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常常出現在百貨公司,裝扮沒變過」,「之前有遇到,跟流浪漢一樣,半夜會找便利商店過夜,很常自言自語,不管什麼時候看到都是同一套衣服,我看過兩次了」,「這不是在各間百貨公司都會出現的問題人物嗎?」。

部分網友認為,她宛如「不祥之物」,甚而可視之為「賣場惡靈」,不過,另有網友認為,她的情緒可能有問題,應給予關懷。

相關影音(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認出「試吃姊」,常到賣場試吃,且幾乎穿同一件衣服。(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認出「試吃姊」,常到賣場試吃,且幾乎穿同一件衣服。(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