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頸囚禁凌虐前女友14小時 恐怖情人收押

警方將彭男依法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將彭男依法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2017/06/19 10:2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鳳山區驚傳強盜殺人案!

鳳山警方今表示,高市1名彭姓無業男子不甘黃姓前女友分手,前天凌晨3時許潛入黃女家中,亮刀喝令黃女不得出聲,待黃女父母中午外出,將她囚禁在房間,以童軍繩勒頸凌虐14小時,黃女直到前晚5時許,傳簡訊向現任男友求救,被彭男發現激怒抓狂,持刀猛刺黃女頸部,黃女大叫一聲,彭男倉皇逃離,黃女打119求救,才驚險保住一命,警方昨凌晨循線逮人送辦,法院裁定收押。

警方調查,黃女(21歲)與彭姓前男友(21歲)因打線上遊戲英雄聯盟認識,2人交往3年多,黃女1個多月前提出分手,彭男不甘分手,自台北住處搭高鐵南下,凌晨3時許從黃女住處後方防火巷潛入,並爬上3樓房間,欲求談判復合。

2人當場爆發口角,彭男憤而持水果刀及童軍繩,持刀刺傷黃女頸部後,並搶走她的手機、提款卡後逃逸,黃女負傷後自行報警求救。

警方獲報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調閱監視器畫面等,鎖定彭男藏身苓雅區林森路一帶,偵查隊長王春生帶班前往查緝,經查彭男為北部人,而該路段賓館旅宿林立,研判彭男人生地不熟,可能先行投宿賓館藏匿思考逃亡對策,警方兵分多路逐一查訪各旅社,鎖定彭男投宿林森二路賓館。

偵查隊長王春生率領專案小組攻堅破門入內,當場將彭男壓制逮捕,現場查扣作案工具外,也起獲黃女的手機、提款卡等物,經查彭男持提款卡盜領黃女戶頭1萬7000元。

警方表示,彭男到案供稱因黃女要與他分手,心有不甘,才會決定南下與黃女求和,不料一時情緒失控,才會以童軍繩綑綁及刺傷黃女,犯案後相當後悔,警訊後將他依殺人未遂、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黃女送醫驚險保住一命。(記者陳文嬋翻攝)

黃女送醫驚險保住一命。(記者陳文嬋翻攝)

彭男向警方表示如何攀爬入內。(記者陳文嬋翻攝)

彭男向警方表示如何攀爬入內。(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逮獲彭男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逮獲彭男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