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香蕉還不知蕉價?鬼扯被送辦

香蕉還有明顯被割的痕跡(記者葉永騫翻攝)

香蕉還有明顯被割的痕跡(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7/06/19 09:5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有毒品前科的43歲朱姓男子拿香蕉刀在長治鄉新潭村偷割香蕉被逮,朱嫌否認偷香蕉,鬼扯因為頭暈才不小心將香蕉割下,而朱嫌更也不知道香蕉批發價已從每台斤30元跌到只剩15元,偷了一大串香蕉還賣不到700元。

香蕉因為去年受到颱風侵襲價格高漲,每公斤曾創下超過100元的高價,香蕉也成為竊賊最愛偷的農產品,但隨著氣候炎熱、產量大增,香蕉的價格也快速滑落,短短1個月價格跌了一半,批發價也從每台斤30元跌到只剩15元,不過竊賊對於蕉價不是那麼了解,還以為香蕉價格還在高檔,17日傍晚屏東警分局長治分駐所執行護農專案時,接獲民眾報案指新潭村新潭段有一名男子正在竊取香蕉,警方迅速趕達,在新民街附近的產業道路發現朱姓男子手持香蕉刀割取香蕉一芎,重約30公斤、價值約700元,警方立即將朱嫌逮捕。

警訊時朱嫌否認偷香蕉,辯稱撿拾回收物品時經過該處,恰好撿到香蕉刀,起身時因服用安眠藥導致頭昏而割落香蕉,供詞內容全是鬼扯,讓警方好氣又好笑,詢問蕉價多少錢?朱嫌竟然不知香蕉價格大跌,偷了根本不划算,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朱姓男子偷香蕉竟不知道蕉價近期大跌(記者葉永騫翻攝)

朱姓男子偷香蕉竟不知道蕉價近期大跌(記者葉永騫翻攝)

竊嫌作案使用的香蕉刀(記者葉永騫翻攝)

竊嫌作案使用的香蕉刀(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