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男對女同事下藥猥褻 賠錢道歉換緩刑

楊姓男子開車載女同事外出洽公,楊竟趁女同事下車之際,在女同事飲料摻入感冒藥成分「苯二氮平類」的藥物。(情境照)

楊姓男子開車載女同事外出洽公,楊竟趁女同事下車之際,在女同事飲料摻入感冒藥成分「苯二氮平類」的藥物。(情境照)

2017/06/18 20:5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楊姓男子開車載女同事外出洽公,楊竟趁女同事下車之際,在女同事飲料摻入感冒藥成分「苯二氮平類」的藥物,女方飲用後昏睡,遭楊男撫摸胸部與下體,女方驚醒,色男才罷手。後來女方騎車回家不穩、懷疑遭下藥,到醫院驗出有此藥物陽性反應,報警逮獲色狼同事。

台南高分院法官查出這名下藥色男是位單親父親,犯後向女同事道歉、賠付三十五萬元和解金,並捐十五萬元給弱勢社福團體;女同事表明願意原諒楊男,加上楊男需扶養幼齡子女與年邁父母,據此依下藥猥褻罪判他二年徒刑、緩刑四年,此案還可上訴。

二審判決書指出,一0三年八月二十二日下午,楊男開車載女同事到南市一家曬圖店外,利用女同事下車辦事之際,他在車內女同事的飲料暗中摻入感冒藥成分「苯二氮平類」數量不詳的藥物,待女方上車後飲用。

接著,楊男載女同事到一家建築師事務所、南科管理局及到一處工地,途中因藥效發作,女方陷入斷續昏睡,直到當日下午五點多,楊男把車子停在一處工地廠房內,他解開女同事上衣鈕扣,伸手進女同事衣內胸部撫摸,並隔著褲子搓揉女方下體猥褻,後來,女同事驚醒,楊男才停手,將女方載回歸仁區工地。

女方當晚騎車回家路上覺得操控不穩,懷疑自己遭到下藥,隔天她到奇美醫院檢驗尿液,發現有上述藥物的陽性反應,報警循線查獲楊男。楊男接受調查時坦承在女同事的飲料下藥、並出手對女方猥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