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工作這麼好賺 他靠這根月入26萬

袁男破壞兌幣機。(記者余衡翻攝)

袁男破壞兌幣機。(記者余衡翻攝)

2017/06/18 13:28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就是他,讓娃娃機店主氣壞了!

家住桃園的36歲袁姓男子因積欠毒債,看上街上林立的夾娃娃機店通常24小時營業又無人看管,竟憑著1根鐵撬四處行竊店內兌幣機,短短兩個月來在桃園及新北地區得手超過6件,板橋警方本月15日前往桃園埋伏,趁袁男外出時將他逮捕,並當場起出少許安非他命、吸食器及各式鐵撬。

警方調查,袁男有竊盜、毒品及偽造文書前科,他自高中時期染毒後無法自拔,積欠大筆毒債的他走投無路,自備鐵撬等工具專挑凌晨時段,以同樣穿著出沒娃娃機店,以鐵撬強行破壞兌幣機,一個多月來他在桃園、龍潭、中壢及新北中和、板橋等地就犯下至少6起案件,得手超過26萬元,讓許多店主氣得牙癢癢。

本月8日凌晨,袁男開著借來的賓士轎車,「跨區」到板橋篤行路上一間娃娃機店內故技重施,得手4萬多元後逃逸,轄區沙崙派出所獲報後沿路調閱監視器,鎖定袁男身分,聲請拘票後前往桃園埋伏,在袁男位於大園埔心街住處外當場逮人,袁男見新北市警方大吃一驚,反問員警「怎麼會跨區抓人?」副所長戴明剛怒斥:「你都能跨區行竊了,難道我不能越區抓你嗎?」

警方調查,袁男每次做案都是同樣打扮,擔心拿著鐵撬走進店內太突兀,還會刻意用長傘遮掩,搜索其住處果然起出做案時穿著的運動鞋、黑色帽子、長傘及各種尺寸的4根鐵撬,還起出3包安非他命及毒品吸食器。

袁男警訊時坦承犯案,他供稱得手的現金除被用來償還毒債,剩餘款項全都拿去購買毒品,全案訊後依加重竊盜、毀損及毒品罪移送法辦,並清查他是否另涉其他竊盜案件。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袁男將做案工具放在汽車後車廂。(記者余衡翻攝)

袁男將做案工具放在汽車後車廂。(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起出各式犯案工具。(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起出各式犯案工具。(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