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臥室床角起火 兄背弟下樓送醫

臥室為鐵皮加蓋,現場燃燒面積約3平方公尺。(記者何宗翰翻攝)

臥室為鐵皮加蓋,現場燃燒面積約3平方公尺。(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7/06/18 11:3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大勇街一處住宅大樓,今天(18日)上午9點多有民眾發現4樓冒出濃煙,消防人員到場發現起火處為頂樓鐵皮加蓋,25歲徐姓男子意識昏迷、全身70%二度燒燙傷,由28歲的哥哥背下樓就醫,哥哥也輕微嗆傷,2人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目前均無生命危險。

消防局9點54分獲報後由太平、中山、車籠埔及東英分隊,出動消防車輛10輛、消防人員25人,副大隊長游易霖在場指揮搶救,火勢在10分鐘內就撲滅。

消防人員指出,屋內住有一家5口,包含父母及3兄弟,起火處為2弟的臥室,經查房內物品無故起火燃燒,燃燒面積約3平方公尺。火災發生時煙霧警報器作響,經鄰居通知才知道家裡起火,消防隊到場前已經先用滅火器自行滅火,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床旁物品無故起火燃燒。(記者何宗翰翻攝)

床旁物品無故起火燃燒。(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