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爆違停車玻璃 酒駕騎士卡進保險桿命危

騎士連車帶人撞進休旅車後方。(記者王宣晴翻攝)

騎士連車帶人撞進休旅車後方。(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7/06/16 13:49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34歲的余姓騎士今晨0時許渾身酒氣的行經新北大道4段往三重方向,卻意外撞上路旁違停的休旅車,連車帶人卡進車尾保險桿,車後的擋風玻璃也幾乎全碎,警消獲報時費了一段時間才將破壞車體救出余男,但余男意識不清,身上多處擦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當時在休旅車上的28歲吳姓駕駛向警方供稱,今晨0時許為找友人才會將車違停在新北大道四段205號前,不料0點30分時,突然聽到車後方有碰聲巨響,下車察看後發現有個人渾身酒氣的卡進他車後方,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表示,初步調查,余男騎車經過肇事地點時,疑因未注意前車車況,自撞路邊違規臨停的轎車,余男送醫後仍在治療中,酒駕數據換算後為1.0,吳男已排除酒駕,但警方將依違規停車開單,車禍詳細肇責仍待釐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整輛機車幾乎被撞爛。(記者王宣晴翻攝)

整輛機車幾乎被撞爛。(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