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嫌臭竟揮菜刀砍死妹妹 男子遭聲押

今晚9點40分,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考量陳男涉犯重罪,依殺人罪將他聲押。(記者錢利忠攝)

今晚9點40分,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考量陳男涉犯重罪,依殺人罪將他聲押。(記者錢利忠攝)

2017/06/15 22:0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南昌路今早發生兄殺妹命案,51歲陳姓男子疑似與同住的妹妹爭吵,憤而拿菜刀揮砍49歲的妹妹,導致妹妹身中多刀,倒臥血泊不治;陳男到案後語無倫次,今晚9點40分,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考量他涉犯重罪,依殺人罪將他聲押。

今早7點多,位在北市南昌路2段的一處民宅內,發生哥哥殺死妹妹的人倫悲劇。檢警透過陳母得知,兄妹兩人偶爾會吵架,最近陳女嫌哥哥身上有「臭臭的味道」,不喜歡哥哥接近他;但以往兄妹倆頂多只是口頭吵架,未曾發生肢體衝突。

陳男犯後接受警詢時,出現答非所問、語無倫次等情況;警方問他為何要下手,他竟回說:「回家就看到妹妹死了」,警方問他犯案凶器為何,他回說:「不知道」、「刀子是我編的」。

陳男晚間被依殺人罪送辦,檢察官複訊後,考量他涉犯重罪,對案情避重就輕,依殺人罪將他聲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