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年級夫妻檔擁製毒秘笈 收入突破1200萬

夫妻檔擁製毒秘笈。(記者陳薏云攝)

夫妻檔擁製毒秘笈。(記者陳薏云攝)

2017/06/15 17:49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對7年級劉姓夫妻檔,多年前結婚後弄起毒品工廠,透過認識的毒商管道購買管制原料,製作搖頭丸、安非他命等毒品,永和警分局經過多月蒐證,昨晚間前往苗栗縣頭份市的透天厝逮人,並在現場查獲35公斤的毒品及半成品,更在劉嫌包包內查獲疑似販毒所得156萬元現金,戶頭內更有1200萬存款。

警方調查,34歲劉姓男子與29歲廖姓女子皆有毒品前科,兩人多年前從事服務業時相識,後結婚生子,並開始在頭份市以每月1萬5千元低廉租金租下透天厝,買入多樣毒品原料、香精及色素等物製作毒品。

其中特別將市面常見的咖啡包粉末,壓成錠狀,主打方便攜帶食用,為夫妻檔的招牌產品,另外也調製草莓、香草等口味的搖頭丸,企圖吸引懵懂學子購買。製作成功後,再以通訊軟體向中盤商兜售。

警方持搜索票入屋搜索,見劉男吸毒精神恍惚,廖女衣衫不整,劉男看到警方大嗆「你們憑什麼進來!」更企圖搶奪搜索票撕毀,警方將其壓制在地並搜出搖頭丸、二級安非他命4公斤、毒品半成品20公斤、搖頭丸原料9公斤、愷他命結晶塊2.1公斤、搖頭丸打錠機1臺、製毒筆記本等證物。

警方問起是否販賣毒品,兩夫妻矢口否認,表示近35公斤毒品都是自己要吸食,警方再拿出筆記本問「這上面製毒流程是不是你們寫的」,夫妻更瞎扯表示是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兒子寫的,身上為何有大量現金,劉嫌則辯稱是賣手機、玩股票所得,目前警方仍在偵訊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夫妻倆將咖啡包壓成錠狀,成為主打商品。(記者陳薏云攝)

夫妻倆將咖啡包壓成錠狀,成為主打商品。(記者陳薏云攝)

警方在劉嫌身上搜出156萬現金。(記者陳薏云攝)

警方在劉嫌身上搜出156萬現金。(記者陳薏云攝)

警方查獲多樣毒品。(記者陳薏云攝)

警方查獲多樣毒品。(記者陳薏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