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亡毒犯見警心虛撞死人今落網 身上剩2000要賠家屬

海山警分局押解撞死肉販的毒販鄧偉成(戴白帽者)、及楊姓毒蟲密友(後方藍帽者)。(記者吳仁捷攝)

海山警分局押解撞死肉販的毒販鄧偉成(戴白帽者)、及楊姓毒蟲密友(後方藍帽者)。(記者吳仁捷攝)

2017/06/15 11: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毒犯鄧偉成因未入監執行,昨天駕車途中看見後方有警車加速逃逸,沒想到闖紅燈撞死蔡姓肉販,還夾斷腿逃了3公里,今天凌晨鄧嫌投靠楊姓密友,被海山警分局偵查隊幹員逮獲,一出電梯就被壓制在地;鄧嫌辯稱不知道自己撞死人,還夾著斷腿逃逸,他向蔡姓死者道歉,還說要賠償家屬,但他口袋只剩下2000多元,令人質疑鄧嫌的誠意;鄧嫌辯稱,他因販毒案,原訂6日入監未報到,看到有警車接近,心虛加速逃逸,才會闖紅燈撞上蔡姓騎士。

男子鄧偉成販毒被判刑沒入監,昨凌晨駕賓士車闖紅燈,撞斷蔡姓肉販右小腿,斷腿卡在車燈處,一路開往台北,斷腿掉在3公里外的北市華江橋匝道口,鄧棄車搭小黃離去,蔡男傷重而亡。

34歲嫌犯鄧偉成前科累累,曾被警方查獲持有市值超過200萬的毒品,還曾假看屋、真偷竊,專釣男同志詐騙;而鄧嫌最近在自己的臉書上,PO上他與陳姓男伴申請註記為同性伴侶的函文。

針對外界對警方追車疑慮,鄧嫌說,當時他看見警方出現在後方,讓男友的妹妹在捷運新埔站下車後,加速逃逸,他猛往前開,雖早已沒看見警車,但鄧嫌憂心入監後要被關4年,猛踩油門,直到撞死人仍沒停車,一路開到台北市才步行棄車,隨後搭上計程車前往中和旅館入住避風頭,凌晨到淡水找密友想取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