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管流言蜚語 謝依涵男友仍想與她「共度下半生」

謝依涵已從看守所被移監到桃園女子監獄服刑,其男友祝宜夆因為不是三等親家屬,必須等到8年半後,才能夠再去探視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謝依涵已從看守所被移監到桃園女子監獄服刑,其男友祝宜夆因為不是三等親家屬,必須等到8年半後,才能夠再去探視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6/14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犯下八里媽媽嘴雙屍命案的謝依涵已獲判無期徒刑定讞,雖然免去死刑,但開始服刑後,她與男友祝宜夆感情恐受考驗!

根據《壹週刊》報導,謝依涵5月3日已從看守所被移監到桃園女子監獄服刑,儘管當時輿論沸騰,祝宜夆從未因為流言蜚語而移情別戀,甚至還寫信給謝依涵「仍想與妳共度下半生」,也成為謝在官司訴訟期間最大的精神支柱。

祝宜夆在謝依涵收押的4年期間,曾探視她300多次,但謝轉為受刑人身分後,法律規定只有三等親以內親屬可以接見,因此祝必須等到8年半後,謝從四級受刑犯轉換成第三級,才能夠再去探視她。謝依涵因不忍男友漫長等待,曾打算斬斷情絲,但祝宜夆卻表示「即使與別的女生結婚,也願意持續寫信給謝依涵,繼續維持朋友的關係」,讓她痛哭流涕。

據報導指出,謝依函入獄後與同房室友相處融洽,但因為最菜、最資淺,只能睡在最靠近廁所旁的地板,那裡濕氣重、又臭,且容易被晚上起來上廁所的室友干擾,但再怎麼樣難受,恐怕也比不上8年半幾乎都無法見到男友來的更煎熬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