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網路找伴「嗨一下」 來的竟然是男警

警方説,網路暗藏許多危機,民眾千萬要小心。(記者陳恩惠攝)

警方説,網路暗藏許多危機,民眾千萬要小心。(記者陳恩惠攝)

2017/06/14 20:5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一名丁姓美髮師上「男同志論壇」,詢問「有人想要『嗨一下』咩?」台北市警方網路巡邏時現,與丁某攀談,確認他持有安非他命毒品,午後相約在北捷明德捷運站前見面,警方確認丁某身分後,亮出警察服務證時,丁某當場嚇傻,自行從褲口袋掏出毒品和吸食器,警訊後依毒品罪送辦。

警方說,35歲的丁姓男子從事美髮設計,曾因吸毒而被勒戒過,昨天丁某化名「誰想嗨一下」登入聊天室,台北市警方網路巡察時,察覺暱稱有異,以「外商上班熊」代號詢問「想要怎麼嗨?」,丁回答「菸」,經雙方試探,丁對警方的「外商上班熊」鬆懈,講解「菸」就是安非他命,他說「我想找伴一塊嗨,可以一起玩嗎?」,雙方約好今天下午碰面相聚。

丁某身懷0.6公克安非他命和一組吸食器,但才一碰面,偽裝成「外商上班熊」的警方就亮出警察服務證,丁驚慌失措,從口袋內扔出一小包安毒,想拔腿就跑,但衝出時被埋伏警員當場壓制逮個正著。

丁某供稱,毒品是上個月間,和友人到北市中山區一帶的酒吧內,經人介紹向綽號「烏龜」的男子買的,1公克就要1800元,他不知對方身分,昨天晚間臨睡前,曾在北市萬華區的租處房內施用過毒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