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辛苦了!新北表揚107位績優模範警察

新北市永和分局警員吳宣霈榮獲績優警勤區。(記者吳岳修攝)

新北市永和分局警員吳宣霈榮獲績優警勤區。(記者吳岳修攝)

2017/06/14 17:52

〔記者吳岳修/新北報導〕6月15日是警察節,為了鼓勵及慰勉過去1年辛苦認真有奉獻的波麗士大人,新北市警察局及新北市警察之友會,特地在今天舉辦警察節慶祝大會,由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市警局長胡木源,頒獎表揚4名模範警察、10名警察獎章代表、2名刑事鑑識楷模、26名績優警勤區員警及65名績優員警,共107位優秀官警。

4位模範警察:督察室警政監陳榮傑、三重分局組長施嘉文、海山分局偵查佐黃俊豪、蘆洲分局偵查佐柯煥祥;2位刑事鑑識楷模:汐止分局巡官林佳逸、新店分局小隊長陳忠瑋。

資深績優警察代表:淡水分局副分局長林俊材、刑事鑑識中心股長陳泰宏、永和分局警員陳彥仁、中和分局警員王俊智、海山分局警員程啟瑋等10人。

績優警勤區人員:板橋分局警員林宥杰、板橋分局警員林孟學、永和分局警員吳宣霈、淡水分局警員蔡宜真、新店分局警員蔡佳秀、土城分局警員程世助等26人。

局長胡木源肯定受獎優秀官警察在工作崗位上的認真努力;市長朱立倫也對全體警察同仁無論晴雨的犧牲奉獻,表達最大的謝意。

慶祝大會同時邀來知名人聲樂團「神秘失控」表演,讓平常工作充滿緊張與嚴肅的警察伯伯們,度過一個不一樣的警察節。

中和分局警員王俊智榮獲績優警察獎章。(記者吳岳修攝)

中和分局警員王俊智榮獲績優警察獎章。(記者吳岳修攝)

海山分局偵查佐黃俊豪榮獲模範警察。(記者吳岳修攝)

海山分局偵查佐黃俊豪榮獲模範警察。(記者吳岳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