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屋糾紛!房東、房客混戰掛彩送醫

蘇男頭部撕裂傷住院治療。(記者陳文嬋攝)

蘇男頭部撕裂傷住院治療。(記者陳文嬋攝)

2017/06/13 08:1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1名蘇姓房東3個月前將鳳山區的透天厝租給黃姓房客,沒想到近來雙方不合,蘇男6月初要求黃男搬家,今凌晨1時許到透天厝,要求黃男搬家不成,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混亂中蘇男持拔釘器打傷黃男額頭,黃男則持玩具槍反擊致蘇男頭部撕裂傷,2人一路從屋內打到屋外。

警方據報有人打架趕赴現場處理,未發現蘇姓房東,只見黃姓房客留在屋內,現場起獲1把拔釘器,發現他的額頭有撕裂傷,趕緊協助他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警方隨後於1時50分,接獲蘇姓房東報案,指稱房客持菜刀砍人,造成他頭部撕裂傷3公分,目前仍住院治療中;不過黃男坦承持玩具槍反擊,但否認持菜刀砍人。

警方表示,黃男曾於6月4日上警局指稱愛車被砸,懷疑是房東所為,詢問警方現場有無監視器,經確認現場無監視器,他才作罷不提告,不料房東今持拔釘器傷人,造成他額頭撕裂傷,出院後上警局提告傷害。

由於雙方互控傷害,全案警方調查中。

蘇男頭部撕裂傷。(記者陳文嬋攝)

蘇男頭部撕裂傷。(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