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挖土機翻落10米深邊坡 1男子慘遭壓死

張姓友人昨午操作挖土機,協助友人移走廢棄土,卻被發現挖土機翻落邊坡。(記者廖雪茹翻攝)

張姓友人昨午操作挖土機,協助友人移走廢棄土,卻被發現挖土機翻落邊坡。(記者廖雪茹翻攝)

2017/06/11 23:42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吳姓男子曾因偷倒廢棄土,被縣府裁罰,緊鄰的鄉有地,最近又發現有土方,張姓友人昨午操作挖土機,協助吳男移走廢棄土,卻意外發現被壓在翻覆的挖土機下方,當場慘死。

警方調查,吳男在101年曾在新豐鄉松柏段自家土地偷倒廢棄土,連同毗鄰的鄉有地也被倒,被新竹縣府裁罰6萬元,並限期3個月內恢復原貌;今年5月,原堆置在他土地的廢土,疑被雨水沖到鄉有地,他想要移回自己的地,張姓友人聽到後,主動說可以幫忙恢復。

吳男向警方說,昨天中午,他在現場發現有張男的挖土機,翻覆到10米深的邊坡,卻沒有到看張男本人,便趕緊通知他的黎姓友人到場,黎男從桃園趕到新豐,卻赫見挖土機下方有一條腿被壓著,急忙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搶救。

警方表示,警消動用大型吊車,將挖土機扶正,才將張男救出,但張男已無生命跡象。檢察官今天到現場勘驗,現場沒有打鬥跡象,家屬也無意見。

張姓友人則被發現被壓在翻覆的挖土機下方,當場慘死。(記者廖雪茹翻攝)

張姓友人則被發現被壓在翻覆的挖土機下方,當場慘死。(記者廖雪茹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