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個月爆打阿伯遭肉搜情侶 這回變成老公打老婆

邱男當街暴打阿伯,引起公憤。(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邱男當街暴打阿伯,引起公憤。(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6/11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一對情侶在5月因為當街拿安全帽K一位老伯,遭網友拍下並肉搜。現在又傳出打人的男子對自己太太施暴,太太只好帶著孩子到朋友家避風頭,沒想到男子又上門砸朋友家,最後被帶回警局。

台北市一名一對邱姓年輕情侶在5月用安全帽暴打一位老翁,路人當下錄影制止並報警,後來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發公憤,更有網友肉搜出這對情侶的住址,對他們報復。據《三立》報導,邱男最近將施暴對象換成自己太太,他老婆因受不了家暴帶孩子到朋友家去,結果邱男又上門要人,還動手砸壞朋友家的鞋櫃,大吼大叫讓鄰居不得安寧。

事後警察前往現場,邱男想要太太一起回家,太太卻說「回去你會打我,你當我白癡喔?」邱男太太的友人也表示要針對毀損的部分提告,警方於是將邱男和兩個孩子都帶到派出所,員警後來也依法通報社會局。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